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视频|大货车绕城高速帽儿刘立交匝道上倒车 司机罚200元记12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5-17 16:02:52
[摘要]5月14日,交警高速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绕城高速帽儿刘立交匝道,一辆货车倒车,该群众向警方提供了行车记录仪的视频。

  5月14日,交警高速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绕城高速帽儿刘立交匝道,一辆货车倒车,该群众向警方提供了行车记录仪的视频。

  接到投诉后,高速大队绕城中队民警通过监控查找到该货车的信息,发现该货车属于一家物流公司。于是,民警联系到该物流公司。

  5月17日,该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司机来到绕城中队接受调查。司机汪某某表示,事发当日他一错过出口便在匝道上倒车。

  物流公司方面表示,公司已经对司机处以罚款5000元,扣除当月工资的处罚。

  高速大队绕城中队民警张东昱表示,因司机汪某某在高速上倒车将被处以罚200元,记12分的处罚。另外,因汪某某所在物流公司监管不力,高速大队向该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货车 高速 倒车

上一篇:视频|1小时100把皮影折叠扇售罄 文博会上陕西文创销售出爆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