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固民警突发脑溢血抢救57天捡回一条命 巨额医疗费难倒家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8 08:16:29 编辑:王翠萍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上班时突发脑溢血,在重症监护室抢救57天才捡回一条命。49岁的城固民警魏国华说,一双儿女还在上学,妻子没有工作,上面还有72岁的老母亲,他不想成为家里的负担。

  突发脑溢血

  抢救57天捡回一条命

  魏国华是城固县公安局博望派出所一名普通的社区民警,工作20多年来一直勤勤恳恳。去年5月7日上午11时许,正在上班的他突发脑出血,被同事紧急送往医院。

  “当天就做了手术,颅内出血量高达120毫升,当时医生都说抢救不过来了,我们坚持下才又开始抢救。”5月17日,魏国华的妻子王小花说,丈夫在重症监护室接受了长达57天的治疗后才转危为安,但也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汉中市人民医院病房里看到,魏国华半身瘫痪,无法站立,说话也不利索,颅骨上还有一处明显的凹陷。王小花说,丈夫自从去年手术之后就一直在医院治疗,到现在已整整过去了一年。“当时做了开颅手术,因为实在没钱了,现在这块缺失的颅骨也没补上。”

  据王小花介绍,魏国华发病并非偶然,2017年9月的一天他正在上班时突然歪倒,一旁的同事将他抱住才没有摔在地上。那次丈夫住院治疗了3个月才出院,但出院后却还是拼命干工作,没想到几个月后又犯了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魏国华 医疗费 重症监护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