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云南男子在西安故意撞车碰瓷 原本想骗几百块结果真摔骨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5-18 15:58:38
[摘要]跟随他人以自行车故意撞车的形式碰瓷车主,结果在一次作案中,云南男子杨某摔倒时真把锁骨摔骨折了,骗了车主2.5万元。就在两个多月后再次碰瓷时,巧遇被骗车主,被抓个正着。

  跟随他人以自行车故意撞车的形式碰瓷车主,结果在一次作案中,云南男子杨某摔倒时真把锁骨摔骨折了,骗了车主2.5万元。就在两个多月后再次碰瓷时,巧遇被骗车主,被抓个正着。

  2017年1月17日下午,西安的管先生驾车经过雁塔区某中学门口附近时,迎面经过骑自行车的两名男子。此时,他发现轮胎漏气,就停下车检查轮胎。结果,却发现那两名男子在他车后,其中一个坐在地上,旁边倒着一辆自行车。以为自己撞了人,管先生拉起男子,“没事吧?我带你们去医院检查一下。”随后就带着两名男子去了医院检查,坐在地上的男子检查为锁骨骨折。伤者打电话叫来了“家属”来商量,认为在西安治疗费高,要回南方老家看。协商后,管先生赔了2.5万元。

  同年3月19日,管先生驾车经过某小区门口时,突然发现有两名男子坐在地上,正在向一辆丰田车车主要钱,而这两人正是之前他曾带到医院的。发现对方是碰瓷,他上前一把抓住两个多月的“伤者”并报警,另一男子见状逃跑。

  经审查,“伤者”是云南省保山市男子杨某。据杨某交代,碰瓷是别人带着他的,以前都是倒在地上,要上几百元就走。在骗管先生的那次,他们故意撞到车辆左后侧,不料,倒地时他左肩摔骨折了,骗来的2.5万元只分给他1000元,“我也没有再治疗,现在应该长好了。”

  因患有严重疾病,杨某被取保候审。2018年3月其违反取保候审规定被上网追逃。今年3月27日,他被云南保山警方抓获并移交西安警方。近日,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杨某。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碰瓷 故意撞车 报警

上一篇:全国近三千名教育局长多数非专业出身 外行能做好吗? 下一篇:西安市民质疑微信中“帐号”用错 是“帐号”还是“账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