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莲湖路莲寿坊临街房统一换了新窗户 纱窗却迟迟未安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8 17:31: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zqbea3e.jpg

  “等了几个月,还没有给窗户安装窗纱,眼看夏天来了,苍蝇蚊子多了起来。”最近,家住西安市莲湖区莲湖路莲寿坊的居民反映说,临街房屋被统一换了窗户,可纱窗却迟迟没装,大家都没办法开窗户。

  5月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洒金桥附近的莲寿坊小区,这里是五层楼,临街的一排窗户上都安装着锃亮的不锈钢防护网,新窗户也气派,但仔细一看,很多窗户上都还没有窗纱,大家基本都关着窗户。

  居民们告诉记者,莲寿坊是老小区,大约有50年了,以前都是各家各户自己的窗户、防护网,颜色、形式都不一样,乱糟糟的不美观。去年12月,政府统一给临街的几栋楼进行了提升改造,粉刷了墙面,更换了窗户,还安装了统一的防护网,也不用住户掏钱,大家都挺高兴的。窗户安装完毕后,说春节后安窗纱,可这一下就等了几个月,都不见来安装,尤其最近天气热了,一开窗户苍蝇蚊子都进来了,大家很苦恼。有的居民等不及了,自己花钱先装了一圈窗纱,从护栏外把窗子包了起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莲寿坊 新窗户 纱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