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华侨离乡定居三十载终圆回国落户梦 落叶终归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9 07:32: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eg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并且拿到了心爱的户口本,现在心里踏实多了,你们的办事效率太高了,非常感谢你们!是你们帮我们全家圆了心中多年的梦。”崔女士激动的说。5月17日对于崔女士一家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好日子,因为她们终于圆了回国定居落户的梦。

3.jpeg

  1990年左右,崔女士跟随父亲移民至吉尔吉斯斯坦国定居。虽然在国外生活了二十多年,但对国外的生活习俗仍不习惯,加之父亲年事已高,落叶总想归根,思乡之情愈发浓郁。今年年初,崔女士来到沣京路派出所户籍室咨询回国定居落户事宜,户籍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联系鄠邑分局户政大队和市局户政部门,告知华侨回国落户需要当事人带上相关资料到陕西省华侨办办理《华侨回国定居通知单》,凭《华侨回国定居通知单》等相关手续到落户地派出所办理即可。在其办理《华侨定居通知单》过程中沣京路派出所、户政大队全程参与跟进,安排民警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出具相关证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华侨 出国定居 落户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