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面油污、机动车占道、没有盲道… 新城区红华巷问题有点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9 07:00:22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646_副本.jpg

  路面布满油污、行道树木质花钵里散落垃圾;近200米长的人行道上没有盲道;行道树上不是搭拖把就是挂衣服;人行道上堆满货物,还有机动车占道……这是5月16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新城区红华巷时看到的情景。

  红华巷位于新城区小商品批发市场商圈,沿途住宅小区密集,还有一所高校。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红华巷在卫生、绿化管理等方面都存在问题。

  卫生:路面油污 树坑堆垃圾

  5月16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金花北路与红华巷交叉口处看到,路南的红华巷人行道边沿摆放着一排低矮树木,每棵树栽种在一个正方形的木质花钵中,但这样的绿化花钵不仅没起到美化作用,反而成了卫生死角:有的花钵内放着烂木条等杂物,有的泥土上散落着卫生纸、塑料袋等垃圾,甚至有的花钵内泥土被泔水和呕吐物覆盖。

  除了花钵卫生差外,该处人行道上不少路面布满油污,走过去粘鞋底,还散发着阵阵臭味。此外,该处马路道沿下也有几滩泔水,臭味难闻。

  在西安工业大学操场围墙外西侧,记者在一家烧汁饭餐馆外看到,行道树树坑全是油污,树坑周围还堆积着塞满垃圾的纸箱、塑料袋等物。此外,该处东侧有一排餐饮门店,这几个门店外的行道树坑内更是杂乱不堪,有的堆放着塑料桶、塑料盖、扫帚、桌子等物,有的放着广告牌、铁架、塑料棚等杂物;还有的树坑内全是碎瓷片,并散落着废旧木板、垃圾等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红华巷 绿化管理 盲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