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区智能垃圾回收机禁止投递 男子百余元“环保金”无法提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9 07:01:25 编辑:张佳萌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694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摄影 赵彬)李师傅使用小区内的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好几个月了,5月初却在未接到任何通知说明的情况下,被禁止提现和投放废品,之前攒下的100多元环保金也无法提现,多次拨打客服电话,一直提示人工客服忙。

  无任何通知说明

  被禁止提现投放废品

  李师傅是陕北人,来西安工作4年了。5月1日前,他在西安邮电北巷24号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中院住宅小区当门卫,同时负责小区内部保洁工作。

  “2018年冬天,小区里装了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当时的工作人员帮我下了个App。”李师傅说,虽然回收机回收废品价格较低,但离门卫室很近,他图方便就一直将收集的废品分类投放到回收机内。

  李师傅说,小黄狗App规定10元钱以上才能提现,他每次都是攒够100元以上才提现。“5月初我刚离职,准备将新攒下的100多元提现,却发现被禁止提现,之后发现废品也没办法投放了。

  “4月回收机就突然停运了一段时间,废品装满也没人回收,这次没有任何电话短信通知说明突然就把我禁止了。”李师傅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回收机 环保金 体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