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8岁小伙自残139刀录视频发给女友:你理理我!

要闻 钱江晚报 2019-05-19 08:36:56
[摘要]小伙手臂上划下的一道道刀伤痕迹。“我男朋友在出租房里面用刀划自己,他发视频给我了,很吓人啊。”  5月14日凌晨,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这样一个报警,打电话的女生说,男朋友住的地方在乔司街道红星嘉园一个小区里。

\

  小伙手臂上划下的一道道刀伤痕迹。

\

  刀划自己后,又上演跳楼闹剧。

  “我男朋友在出租房里面用刀划自己,他发视频给我了,很吓人啊。你们能不能快去?”

  5月14日凌晨,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这样一个报警,打电话的女生说,男朋友住的地方在乔司街道红星嘉园一个小区里。

  只因女友不理他

  小伙自残发视频

  乔司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了小区,刚走到电梯口,迎面走来一个年轻男子,左手包扎着,隐约还能看到“血迹”。民警比较警觉,观察了他一下,这小伙子看着还有些稚气,头发凌乱,一脸沮丧。民警问了他几句,果然就是他们要找的人。

  小伙子叫小强(化名),安徽人,今年才18岁。他承认自己将自残的视频发给了女友。他说:“本来我和女友住一起的,前几天为了一些琐事吵架。她管自己走了,也不接我电话。”

  民警还是请小强带他们上楼去核实了情况。出租房里乱糟糟的,床上扔着不少衣服和杂物。

  “你伤得重不重?手怎么回事?”虽然小强看起来没什么大碍,但民警还是关切地询问。

  小强说,用刀划自己主要是想把女友叫回来。他先小刀在手臂、腿上划口子,一开始划了10刀,发照片给女友;女友没反应,他又划了20刀。

  女友还是没反应,他倔脾气上来了,一边划伤口一边发照片,总共划了139道伤口。

  女友还是没有来,来的是民警。

  “没啥关系,看着吓人,其实就是皮外伤,我划得不深。”小强还挺嘴硬,一脸不以为意,反倒安慰民警,说包扎位置的血迹其实是自己用番茄酱“化妆”的。

  这是偶像剧看多了吧!

  为了确认小强真的无碍,民警还是陪他一同等来了120,待医生确认没有生命危险之后才放心。

  离开时,民警一再告诫小强,千万不能再做傻事,小强也连声答应。

  可是,不到一个小时,小强又报警了!

  刀划身体刚停歇

  又上天台要跳楼

  这闹剧一下子还收不了场呢。这回小强声称自己要跳楼!

  派出所民警、PTU警力立即赶去,发现小强坐在楼顶天台围栏边缘,双脚离地,一只脚探出在外,十分危险。

  “小伙子又怎么了?刚才跟你说的话这么快忘记啦!”民警隔着一段距离向他喊话。

  小强哭丧着脸喊:“女朋友又不理我了,我打了好几个电话她都没接,我不该骗她的!”

  哟,女朋友不回来,就寻死觅活的。这么幼稚的男朋友,跟他在一起到底是谈恋爱还是哄儿子啊!哭笑不得的警察叔叔只好再次开始男人之间的对话:

  “你下来吧,你这样女朋友反而看不起你!”“先下来再说,男孩子要有气度,这样你女朋友才会欣赏你!”

  聊了十几分钟,小强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开始唠唠叨叨地向民警大哥吐起苦水,说着说着还抹起了眼泪。民警一边安慰他,一边慢慢向他靠近,伺机救援。 趁着小强说得投入,民警迅速上前,一把拉住了他,PTU队员也扑上来帮手,几个人合力将小伙子拉回天台。

  被救下来后,小强还一边痛哭一边挣扎:“放开我,放开我……”

  担心他再折腾,民警大哥干脆把他带回了乔司派出所。凌晨2点,在派出所里,跟民警聊了一个多小时,小强终于冷静下来,还按照民警的要求跟父母通了电话。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做出让自己终生后悔,或者连后悔机会都没有的事情。你一个大男人,以后路还长着呢……”,民警开导下,小强点点头。

  哎,这个“大男人”,真的还只是个孩子。好在,他对警察保证:以后会好好珍惜生命,不会再随随便便闹自杀、搞自残。

  民警让小强的朋友把他领回了家,此时天色都开始蒙蒙亮了。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自残 民警

上一篇:衢州74岁老人摔倒被扶起 第一时间大喊"是我自己摔的" 下一篇:杭州庆春路邵逸夫医院附近天桥遭超高货车撞塌 现场视频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