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走!去深圳文交所曲江专区挂牌去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05-19 12:56:42
[摘要]曲小薇探馆深圳文博会,西安曲江新区C位亮相!

  曲小薇探馆深圳文博会,西安曲江新区C位亮相!

  西安曲江可以说是十分吸引眼球

  就在今天

  曲小薇在深圳见证了大事件!

  曲江文化产业即将展开新格局

  这么重要的事

  小薇立刻跟大家分享

  尤其曲江的文化企业要留意

  一大拨资本正在找你们

  5月18日,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专场发布会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金色大厅隆重举行。西安曲江新区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首批企业挂牌。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曲江新区及深圳文交所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对加快推进西安曲江新区的文化产业发展,构筑现代文化产业新格局,有着重要意义。小薇get到了“新格局”的点,别急,咱们往下看。

\

  西安曲江新区:是首个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大西安万亿级文化旅游大产业建设主要承载区。在机制体制上具有市级管理权限,拥有先行先试、灵活高效的体制优势。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是国家级文化产权交易所及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文化金融“先行先试”的试点单位、中央文化企业国有产权进场交易的指定平台。

\

  西安曲江新区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是双方整合各自优势,共同促进西安曲江新区文化产业要素的跨行业、跨区域、跨所有制的流动,探索建立文化产业多层次资本市场和金融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文化产权市场信息集散、价格发现功能,促进企业及项目资源在更大范围内的优化配置,实现合作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和文化项目资源、文化企业资源的优化组合。

\

  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

  就西安曲江新区文化金融

  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报告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相关负责人

  就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板业务作了具体介绍

  想要入驻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板的

  企业界人士可要注意啦

  敲黑板!

  文化产业板是深圳文交所推出的国内首个专门服务于文化产业的全国性行业资本市场,是深圳文交所面向全国范围内的泛文化企业及项目提供品牌展示、项目孵化与培训服务,帮助文化企业实现快速成长。

\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成立,曲江新区文化产业将走上“文化+金融”的融合将脱虚向实,进入发展快速干道。而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挂牌的企业将在市场化、专业化、资本化发展上得到更好的服务。

\

  签约环节将发布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深圳文交所与西安曲江新区签署了“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战略合作协议。

\

  与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业务合作协议。

\

  5家企业

  作为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

  首批文化企业在发布会上鸣锣挂牌!

  它们分别是西安曲江大秦帝国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出版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接下来的嘉宾主题分享环节,西安可视可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中体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安曲江新区文化细分领域代表,分别从“文化+科技”和“文化+电竞”两个不同的角度给现场嘉宾及观众分享了不少干货。

  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板曲江专区的设立

  是西安曲江新区

  打造文化金融示范区又一显著成果

  鸣锣开道是个好彩头

  未来

  西安曲江新区将基于新型金融聚集发展区

  发展新业态文化金融产业

  全面全力打造文化金融示范区

  打造文化经济领域的又一增长极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走!去深圳文交所曲江专区挂牌去

上一篇:今日公映!这部电影,每帧画面都直抵人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