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植物园的保安吴师傅 丢手机的游客想对你说声“谢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5-19 21:27:43
[摘要]周末与好朋友前往西安市植物园游完,沉浸在美景的同时却不慎将手机遗落,本以为手机肯定找不到了,哪知却正好被园区的一名保安发现并保管,这让游客李女士感到很温暖。

  周末与好朋友前往西安市植物园游完,沉浸在美景的同时却不慎将手机遗落,本以为手机肯定找不到了,哪知却正好被园区的一名保安发现并保管,这让游客李女士感到很温暖。

  李女士今年50岁,喜爱锻炼、游完,5月18日,她和好朋友结伴前往西安市新植物园游完,看着植物园内美丽的植物和风景,不禁深深沉浸在其中,“下午5点左右,我和朋友在植物园里互相给对方拍照,朋友的手机没了电,我就拿着她的手机给她拍摄,可能就在这个期间,把手机给落下了。”李女士说,当时自己十分焦急,寻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想着肯定是被人捡走了。

  李女士说,当时她借了一位游客的电话,尝试给丢失的手机打电话,没想到竟然接通了,这让她欣喜若狂。“接电话的是植物园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丢失的手机已经被工作人员捡到,让我前往游客中心进行认领。”李女士说,她赶紧前往游客中心,不仅拿到了自己丢失的手机,工作人员还给他们倒了水,帮朋友给手机充了电,一系列举动让她感到特别的暖心。

  “捡到我手机的工作人员姓吴,我记得他的工号为BA0042,大概三四十岁,那天他很忙,我很想再次向他表示感谢。”李女士说。

  今天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植物园综合办公室,办公室副主任张宇军告诉记者,公号为BA0042的员工为植物园的一名保安吴师傅,“已经将李女士的谢意转达给吴师傅,我们也将对吴师傅进行了表扬鼓励,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游客能有良好的游玩体验。”张宇军说,也提醒游客在游玩时注意自己的随身物品,园区遇到类似丢失物品的事情很多,工作人员捡到都会交往游客中心,再由游客中心通知失主领取。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植物园 保安 丢手机 游客

上一篇:西安粗心市民将求婚钻戒落公交车上 司机捡到后物归原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