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深圳文博会上耀州瓷受欢迎 有人专门来定获奖茶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07:32:41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

  驻园企业组团参展

  深圳文博会上,除了参展的传统文化出版单位与文创产品,还有代表科技前沿的文化项目。在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华商报记者看到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的展位,包括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浙文创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大渭文化科技商贸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绝顶人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青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集体参展。

  带队前来参展的是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软件新城管理办公室产业发展部主管苟克理,他接受采访时说:“从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2011年获批建立之后,我们每隔三年就组团来参加一次文博会。主要是宣传数字出版基地的投资环境和基地的重点企业和重点产品及项目,对扩大基地在全国的影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我们也想带大家一起来借鉴全国其他基地发展情况,看别人的发展和建设经验。大多数来此馆参展的是行业协会和兄弟基地,展商和企业对西安基地比较关注的是文创和书的出版行业方面的政策扶持情况,以及整体的投资环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美食 文博会 西安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