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中铁尚都城车库口放了101桶垃圾 业主称一个月没人清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08:13:3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提起小区楼下车库口堆积成山的生活垃圾,老人孩子都直呼“臭气熏天”。

  业主:垃圾堆成山无人清运,持续近一月

  李先生是西安市南三环附近中铁·尚都城12号楼的业主,“4号车库就在我们楼下,物业不作为,小区内的生活垃圾全部胡乱堆放在地下停车场出入口,有的已经到了居民楼下,严重影响正常生活。”李先生说,最近天热了,不敢开窗,气味难闻。

  在李先生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通往地下车库的出入口道路两侧堆满了垃圾,一直延伸到了车库里,有几十米长。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中铁·尚都城,小区内环境整洁,路上摆有绿色的大垃圾桶,分布在小区单元楼下,单元楼门口未见堆放垃圾。但在4号车库出入口,东西两边堆放了101个垃圾桶,还有一条车道的生活垃圾堵住车库通道口。

  说起“4号车库”,小区内无论是保安还是业主,很少有人知道。但说起堆满垃圾的车库,业主们都知道。“4号车库不走车,垃圾一直集中在那,以前垃圾站每天都回收,最近好几天都没有人来清理了,车库那都堆满了。”业主王女士说,垃圾堆离自己家很近。

  “小区北边围墙外有个垃圾站,天热的时候小区老臭气哄哄的,垃圾站要扩建,小区业主就提意见了。”一位老年业主猜测,这可能是垃圾站最近迟迟不处理垃圾的原因,小区的生活垃圾都扔在绿色的垃圾桶里,垃圾桶一直集中放在4号车库跟前,原来垃圾车每天都会来清运垃圾,这一次断断续续无人清理近一个月了。业主刘先生说,因为垃圾站要改扩建,前段时间有业主想让垃圾站换个地方建,“前一阵积攒了好多垃圾没人清理,已经来人清理过一次了,后来业主又去垃圾站提意见了一次,可能垃圾站嫌业主影响施工了,最近垃圾集中在车库门口,好多天都没有人来处理。”

  物业:垃圾站称设备有问题,正在分批处理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西安秦正物业尚都城项目部客户服务中心,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说,小区外北边的垃圾站负责清运小区垃圾,但从5月14日至17日垃圾站一直没有来清运,经过街办协调,5月18日清理了一次,“之前已经积攒过一次垃圾了,上次是一次性清理的,之后4天都没有人来清运垃圾。18日下午有人来拉走了一些(垃圾),说是今天(5月19日)还会清理一次,但目前还没来。”该工作人员说,垃圾站给物业的解释是设备有问题,运力有限,所以这4天迟迟没有清理垃圾,目前也只能陆续清理,具体是否有别的原因物业也不清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回收 垃圾站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