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中铁尚都城车库口放了101桶垃圾 业主称一个月没人清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08:13:3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关于垃圾清运的问题,物业也很无奈,每天和街办都在沟通处理。垃圾堆在单元楼门口也不好看,只能是先放在通道里,尽量减少异味。”办公室里一名惠姓工作人员说,小区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约有七八十桶,垃圾成堆的现象维持有一个多月了,刚开始一天还能清运20桶,除去18日,前面4天都没有人来清运垃圾,导致全小区300个垃圾桶全都装满放在车库门口,最后无奈只能先把垃圾倒出来,由小区保洁人员用车子将垃圾先运到车库通道,腾出空桶放在小区里装新的垃圾。

  惠姓工作人员说,小区归杜城街办管辖,但周围几个小区的垃圾都是由电子城街办垃圾压缩站处理。

  杜城街办:不管是哪个垃圾站,先解决问题

  昨日,说起中铁·尚都城的垃圾清运问题,雁塔区电子城街办值班人员说,街办前几天已经得知此事,但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而对于小区业主和垃圾站之间是否存在矛盾的问题,“最早电子城垃圾压缩站选址的时候,当时三环附近没有什么建筑,随着城市发展,垃圾站附近如今已高楼林立,再加上垃圾站如今已经不能满足垃圾回收,地方太小就要扩建,所以老百姓可能觉得离家太近了。这也是现实问题,下一步怎么处理我也不清楚,我只是值班,不是这个部门的。”工作人员说。

  值班人员说,电子城街办辖区内的垃圾一直在按时清运,去年年底,雁塔区新成立了两个街办,中铁·尚都城划分到了杜城街办,目前中铁·尚都城的垃圾由哪个街办清运他也不知道。随后,该工作人员联系了负责清运垃圾的环卫站站长后回复记者,具体情况只有该站长清楚,“他人不在西安,周末不方便电话联系,周一上午可以去压缩站找他。”

  昨日,雁塔区杜城街办值班刘姓工作人员说,已将该问题进行记录,会立刻转达给有关环卫部门处理,“不管是哪个垃圾站,先得抓紧处理了,给群众把问题解决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回收 垃圾站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