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影路上铁板翘角 8车爆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07:58:0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铁板为旁边施工单位铺设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的幸福南路与西影路十字向北约200米处。

  “肇事”铁板位于路桥公司家属院门口,刚好在幸福南路由南向北的道路正中央,此时铁板前方已安放了一个红色隔离墩提醒过往司机注意。

  记者注意到,铁板下是一个井盖,井盖上写着“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监制”,井盖周围地面裂缝,塌陷下去约10厘米深。而就在铁板向南约50米处,一辆白色轿车的左前轮已完全陷入道路中间另一处井盖已破裂的井中,井内有积水。车主介绍,途经此处时并未看到任何警示标志,“路上车很多,我跟车比较近,谁会想到马路上的井盖竟然不见了。”记者了解到,幸福南路两侧的围挡为新兴南路的PPP项目,项目主体施工、管道迁改于去年5月29日开始分批实施,计划工期14个月,在车辆通行的道路上,1分钟内就有数辆拉土车、砂石车、水泥搅拌车等大型车辆通过,道路坑洼积水、部分路面井盖处均有不同程度沉降,在一些工地围挡出口附近的道路上,便会摆放铁板。

  昨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西安市政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在白色轿车陷下去的地方摆放了一个红色隔离墩,并联系维修人员前来维修。

  而对于翘起的铁板,经市政人员现场调查确认,为施工单位中建三局所放置,市政人员现场通知施工方人员前来处理。

  随后,中建三局新兴南路PPP项目的一位赵姓负责人赶到现场,找来一辆装载机将铁板挪动至井盖位置。赵姓负责人表示,正是考虑到安全因素,工地才在道路此处的井盖铺设了铁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铁板 爆胎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