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道沿下停车 市民凤城六路停车半小时内遭交警两次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12:09: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f7eq987.jpg

  王先生觉得交警的处罚存在问题。

  31岁的王先生是临潼人,在西安打工,平时的活动范围是城北。5月13日晚上7时许,他开着自己的面包车去凤城六路给朋友帮忙拉酒,将车停在路南侧的黄道沿下面,大约半个小时后,他打算开车时,发现车不见了,“附近有交警,我一问,才知道我的车因为违停,被拖走了。”

  当晚,王先生去停车场将车取了回来。两天后,他查询到,当晚的半个小时时间里,他的车被经开交警大队处罚了两次,“违停,我认罚,但在那半个小时时间里,我的车就没挪动过,交警这样处罚,是不是存在问题?”

  5月1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王先生展示的违法查询详情显示,5月13日晚上7时56分和8时14分,在凤城六路,他车辆的违法行为均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两次违法分别要计3分,罚款200元。而采集机关为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交警经开大队,相关科室在核实后表态说,会将其中的一次处罚改为0元0分。

  尽管如此,王先生还是有疑问,“违停为什么不是贴条,而要直接拖走呢?”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黄道 处罚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