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三男子地铁上喊"卧倒"拍视频引起乘客慌乱 警方:已刑拘

要闻 澎湃新闻 2019-05-20 15:16:23
[摘要]地铁上,有人喊“卧倒”,周围乘客陷入慌乱。警方调查发现,原来是有人在地铁拍摄小视频。

地铁上,有人喊“卧倒”,周围乘客陷入慌乱。警方调查发现,原来是有人在地铁拍摄小视频。

上述事件发生于5月17日的深圳地铁7号线上。5月20日上午,澎湃新闻从深圳市公安局处证实,三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相关监控视频显示,在拥挤的地铁上,突然乘客陷入慌乱,多名乘客跑动逃生。之后,多人跑出地铁。据网友反映,上述事件发生在深圳地铁7号线上。

对于该事件,5月17日晚,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官方微博@深圳公交公安 通报称,5月17日18时33分,地铁7号线一辆开往西丽方向的列车行至华强南站时,2号车厢出现乘客慌乱。地铁工作人员和警方立即组织处置,该列车清客退出服务,其他列车运行未受影响。

通报显示,经初查,向某林(男,24岁)和吴某涛(男,20岁)在列车上拍摄小视频,发出“卧倒”等言语,引发周围乘客慌乱。该两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在开展进一步调查。

5月20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事发后,警方当场控制两名涉事男子,并第一时间发布了警方通报。当晚,警方又控制另一名涉事男子。目前,三名涉事男子均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拍视频 乘客慌乱

上一篇:亚洲最胖女子减重400斤恢复正常生活 曾卧床8年生活不能自理 下一篇:男子偷200万现金换成5公斤黄金 没花完竟埋在公墓边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