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购买水电因拖欠物业费被拒 争执过程中遭物业打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5-20 16:56:04
[摘要]家住西安市的薛女士在做饭时发现家里的水电不够用了,于是让老公肖先生先去物业买点水电。薛女士左等右等,没见肖先生回来,好一会之后,薛女士接到了肖先生的电话,称自己被打了······

  家住西安市的薛女士在做饭时发现家里的水电不够用了,于是让老公肖先生先去物业买点水电。薛女士左等右等,没见肖先生回来,好一会之后,薛女士接到了肖先生的电话,称自己被打了······

  这到底怎么回事呢?这天下午,肖先生来到物业处想买些水电,却被前台告知因为拖欠物业费所以不能购买水电。

  之后,肖先生与物业经理常某甲、工程部常某乙因所欠物业费问题发生争执。在争执的过程中,双方发生厮打。

  常某甲、常某乙将肖先生打伤,经法医鉴定,肖先生所受伤情为轻伤二级。常某甲、常某乙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公安雁塔分局刑事拘留。

  本案中:犯罪嫌疑人常某甲、常某乙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造成轻伤后果,二人的行为涉嫌故意伤害罪。

  近日,两人已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购买水电 拖欠物业费 故意伤害

上一篇:西旅逸都小区地库墙面漏水半年多 污水堆积业主难出行 下一篇:陕西移送大量用户收到欠费短信 刚交的钱就“被欠费”1万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