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西安新兴南路铁板翘角至8车爆胎 中建三局:赔车主损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21:06: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kky4679.png

       5月19日凌晨1时,出租车司机张师傅驾车由南向北通过幸福南路与西影路十字时,左侧前后两个轮胎被路面上放置的铁板翘脚扎爆胎,据了解,出现此状况的车辆现场就有8辆,华商报5月20日A07版报道了此事。
       今天下午,当事出租车司机张师傅、杨师傅向记者反馈,在华商报报道此事后,已获得施工单位赔偿,“我拿着换胎的收据和当事的照片,施工单位负责人确认后赔偿了我540元。”张师傅说,十分感谢华商报社,正联系其他当事司机前往获赔。据了解,事发后,中建三局新兴南路ppp项目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对钢板进行了更换,并和各事发车辆车主取得联系,邀请车主到现场对事情进行说明,并对车主损失进行确认赔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铁板 爆胎 赔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