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旅逸都小区地库墙面漏水半年多 污水堆积业主难出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21 08:49:00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佳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519123519.jpg

华商网讯 (记者 张佳萌)近日,西安三桥西旅逸都小区的业主向华商网反映,自家小区2号楼2单元地库出口处的墙面出现裂痕,漏水已有半年多的时间,多次向物业反映后至今仍未有结果。

物业:已经将问题反映给施工方

  17日下午1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2号楼2单元地库出口处一面墙壁上出现一条宽约3厘米的裂缝,上面还有未干的水印。

  墙壁旁边是一个因漏水堆积形成的“污水坑”,现场还散发着恶臭。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广瑞物业西旅逸都物业服务部办公室咨询了解具体情况,据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解释,物业已经在及时处理堆积的污水,墙面漏水问题已经上报给项目施工方。至于问题何时可以彻底解决,目前还不清楚。

微信图片_20190519123527.jpg

  开发商:裂痕实则为“伸缩缝”,半个月内可以彻底解决

  随后,记者致电西旅逸都项目开发商西安鹏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方先生解释说,墙面出现的裂痕实则为“伸缩缝”。所谓“伸缩缝”是指为防止建筑物构件由于气候温度变化,使结构产生裂缝或破坏而沿建筑物或者构筑物施工缝方向的适当部位设置的一条构造缝。

  由于施工的时候“伸缩缝”防水处理不当,水从地面经过“伸缩缝”渗到地库,从而形成积水。水是从何而来?方先生说,渗到地库里面的水一般是雨水和绿化养护时浇的水。

  目前,开发商已经要求项目施工方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交出施工处理方案,预计这两天就可以开工处理。

  方先生表示,预计15天之内可以彻底解决问题,而且以后不会再反复发生此类问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旅逸都 地库 漏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