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余额500多被停机还收到欠费万元通知 陕移动:计费系统故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5-21 07:49:22
[摘要]半小时内,陕西移动不少用户都收到了欠费10000多元的短信,还被停机。无独有偶,柳先生也向华商报反映称,昨日下午2时50分交了200元话费后仍被停机,还收到10086短信通知他欠费金额为11880.20元。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半小时内,陕西移动不少用户都收到了欠费10000多元的短信,还被停机。

  西安市民张先生昨日下午2时40分发现手机欠费停机了,他觉得不可思议,“19日查询话费余额还剩500多元”。张先生说:“和朋友约好下午3点送他去机场,2点40分给他打电话时才发现被停机了,然后就收到了10086发来的短信,显示当月欠费17441.45元。”下午4时30分,张先生再次查询话费余额,发现恢复正常了。“10086也给我打电话说系统故障了才出现这种情况,但这个解释也过于草率了。”张先生说。

  无独有偶,柳先生也向华商报反映称,昨日下午2时50分交了200元话费后仍被停机,还收到10086短信通知他欠费金额为11880.20元。

  为什么市民接连反映收到欠费万余元的短信,手机还被停机?华商报记者咨询了陕西移动,客服人员表示:“是计费系统故障导致。故障时间大概是下午2时30分至3时的半小时,系统目前已修复。”客服人员还说:“陕西省大部分移动用户均收到了欠费万余元的短信,具体人数尚无统计结果。”至于是否对这部分“被停机”的用户有所赔偿,客服人员表示会向上级反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欠费 余额 欠费停机

上一篇:中铁·尚都城小区车库口101桶垃圾 杜城街办:今后尽量日产日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