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妈死了"上热搜 权游结局国内延播影迷纷纷剧透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2019-05-21 09:18:11
[摘要]“权游”大结局国内延播,但“剧透从不迟到”)   5月20日,@腾讯美剧发布公告称《权力的游戏》最终集不能如期上线,播出时间将另行通知。虽然剧集延迟播出,但因为各种渠道得知大结局的影迷们纷纷剧透,一时间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5月20日,@腾讯美剧发布公告称《权力的游戏》最终集不能如期上线,播出时间将另行通知。

\

  虽然剧集延迟播出,但因为各种渠道得知大结局的影迷们纷纷剧透,一时间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

  对于这个结局,影迷们纷纷表示“心碎了无痕”!

\

  因不满第烂尾表现,国外网友签名请愿换编剧重拍第八季。截至5月20日,请愿人数已突破116万。

  网友:编剧已证明,没有原著小说加持,两个人根本配不上编剧的称号,观众值得拥有一个更好的大结局。

\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权游 影迷 延播

上一篇:按领导批示办案两交警获刑 专家律师评说这起滥用职权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