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前职员告知客户装修公司恐要倒闭 云尚居联装饰法人代表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1 18:43: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总经理:法人代表失联、工地停工 已配合公安接受调查

  2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云尚居联装饰的朱姓负责人,他说他负责管理公司,但法人代表为孙某辉。

  “我们没有对外宣布公司倒闭,5月20日(周一)是我们正常的休息日,但客户误会后报了警,20日,我也去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配合调查,提供了公司资料,让公安查证我们是否还在正常营业。”

  “21日还在关门是因为担心有不理智的客户进公司抢东西,现在开始装修的业主也都停工了,剩下的都是还没开始施工的,我们现在只欠了材料公司三四十万元。”朱姓负责人说,目前公司经营状态如何他无权说明,需法人孙某辉说明,但他已失联。“现在我们会配合公安、法院等部门的调查,之后再决定是继续装修还是退款。”

  21日下午,记者在天眼查上看到,西安云尚居联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状态在业,法人代表为孙某辉。随后,记者拨打了孙某辉的电话,已关机。

  据了解,目前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未央区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此事。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公司 倒闭 开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