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租赁种植园30年欲过田园生活 未料违建“大棚房”被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1 20:05: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违建“大棚房”被强制拆除 负责人称无法接受可到法院起诉

  5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田女士提供的会员合同书上看到,2018年4月2日,她家租下了会员种植体验区1区805号,体验期30年,双方约定钻石会员费用为16.8万元,园区交付日期为2018年10月30日。

  记者看到,合同中对于未按约定交付种植园这样约定,甲方未按约定将种植园交付乙方的,逾期60日之后的,乙方有权解除合同,甲方应于合同解除通知书送达10日内退还已付款,并支付已付款万分之三作为违约金。

  下午4时许,西安星星现代观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温先生说,星星农业公园有1000多亩地,因被相关部门认定有建设“大棚房”的苗头和趋向,在去年被强制拆除,“现在是你把协议一签,当天退1万块钱,剩下的钱分3年退清。”温先生说,目前他因此事损失惨重,资金紧张,如果无法接受,可走法律程序到法院起诉。

  5月21日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潼分局执法队了解到,星星现代农业园位于临潼区相桥街办,2018年6月,相关部门暗访发现西安星星现代观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将设施农用地用途改变为建设“大棚房”,建成后将对外开放,收取费用。当年8月,临潼区政府组织联合执法,对星星现代农业园违法违规建设部分强制拆除。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田园梦 种植园 大棚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