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租赁种植园30年欲过田园生活 未料违建“大棚房”被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2 08:00: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青海的田女士准备退休后在西安圆田园生活梦,结果被冷酷的现实无情击碎。

  农场未按约定时间交付 查询发现因违建已被拆除

  田女士是青海人,她和丈夫准备退休后到西安生活。

  2018年,田女士通过手机广告了解到,高陵区有一家星星农业公园可以租赁种植园,过田园生活。“种植园旁还盖有小木屋,可以自己种也可以雇工作人员帮忙种,我当时想着租下来能种一些无污染的水果蔬菜,节假日也可以去活动锻炼。”田女士说。

  现场考察后,2018年4月2日,田女士丈夫与西安星星现代观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定合同,并支付了16.8万元租赁费,租下一片350平米的种植园30年。

  “合同约定2018年10月完成交付,但之后该公司再也没有联系过我们,等到今年5月我想起来时,上网一查发现星星农业公园因为涉及违建已被拆除,联系之前的销售,对方称自己早就离职了。”田女士说,之后她在网上找到该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联系后对方表示可以到当地办理退款。

  “最近我老公到当地办事就顺路去退款,结果对方说只能先退1万元,剩下的钱要3年后才能退,理由是没钱。”田女士说,她可以放弃违约金,只要求把16.8万元退了,但先退1万元的处理方式她接受不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田园梦 种植园 大棚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