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莫名涉入一起团伙抢劫案 西安市民联系多个公安机关遭遇踢皮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5-22 09:59:24
[摘要]郭女士觉得,弄错了可以理解,但错了,推三阻四不给处理,就是问题了。

  郭女士觉得,弄错了可以理解,但错了,推三阻四不给处理,就是问题了。

  郭女士今年41岁,在西安市城南的一个小区里开理发店。5月20日下午3时许,她在长乐公园乘坐地铁3号线进站时,被执勤人员排查后拦下,留置了2小时,“说我和一起团伙抢劫案有关,而且是麻醉性的抢劫案。”郭女士说,她反复说明情况后,执勤人员让她先回,并告知她说,如果录入有误,赶紧去居住地的派出所处理。

  21日上午,郭女士前往居住地派出所,在提供身份证之后,民警帮忙查询到,2018年11月16日,礼泉县公安局将她录入了公安系统,需要咨询她户籍地的派出所,看能否处理,“我的户籍所在地是铜川宜君县五里镇派出所,我打电话过去,对方说,没办法,得找录入地的公安部门。”

  让郭女士气愤地是,21日下午,他拨打公安机关12389专用举报电话,按1选择咸阳地区后,说明了情况,对方回答说还得找礼泉县公安局,“我让提供一下礼泉县公安局的电话,对方说没有。”

  无奈之下,郭女士在网上查到了礼泉县公安局的电话02935628880,“打通后,对方说谁拦的我,去找谁,他们不能接待,态度还特别不好。”

  “如果记录消不掉的话,孩子大学毕业就业等个方面,都存在问题,”郭女士想不通的是,群众反映个事情,被推来推去的,“咋就这么难的呢?

  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礼泉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称,会马上对郭女士的情况进行核实。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涉入 抢劫案 踢皮球

上一篇:脱贫攻坚战妇女能顶半边天 茶园旺季“采茶娘”一天赚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