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城市配套再升级 西安时尚大街今日开街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05-22 16:27:51
[摘要]5月22日,经开区城市配套再次升级,西安时尚大街在经开区正式开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刘齐出席活动。蔺建文表示,时尚大街是经开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高标准打造“现代、时尚、活力、精致、国际化、人文化”特色开放街区的重要举措,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需求、聚力共建“幸福经开”的重要举措。

  5月22日,经开区城市配套再次升级,西安时尚大街在经开区正式开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刘齐出席活动。蔺建文表示,时尚大街是经开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高标准打造“现代、时尚、活力、精致、国际化、人文化”特色开放街区的重要举措,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需求、聚力共建“幸福经开”的重要举措。

image.png

  据了解,西安时尚大街立足经开区核心地段,位于商务区、商业区、行政区、居民区的交叉区块之上。营业面积30万平方米,70余个大牌商家入驻,涵盖购物游乐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餐饮美食、亲子休闲等业态。同时,大街24小时不打烊,为经开区再添一处全时“工作生活+”城市配套。

image.png

  经开区打造宜居宜业新环境

  经开区作为引领建设万亿级工业大走廊的核心区、“北跨”、“拥河”发展的城市新中心,近年来,不断加大服务业特别是商贸服务业的招商引资力度和居民生活服务业的培育力度,先后引进并投运了熙地港、大融城、汉神百货、世纪金花等大型商贸综合体;铂菲朗、蓝海风万怡等一批高星级酒店,星巴克、瑞幸咖啡、盒马鲜生、成山农场、苏宁小店等一批便民店;即将投运的万豪、洲际等五星级酒店和未央国际城市综合体,即将落地建设的龙湖天街、未央郡、银泰城、奕马城等城市综合体,以及位于高铁新城核心区的一批重大服务业项目。

image.png

  这些项目的落成和落地建设,为经开区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及科技服务、商贸服务、金融服务等现代服务业、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新北城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经开区将用“潮流 品质 健康”等概念高标准把时尚大街打造成“现代、时尚、活力、精致国际化、人文化”特色开放街区,也将进一步完善北部新城的商务环境和人居环境。

image.png

  未来,经开区将紧紧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这一战略定位和“建设万亿级工业大走廊”这一历史使命,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幸福经开”,努力将经开区打造成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最具幸福感城市的样板区。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620亿! “幸福经开”激发招商引资“蝴蝶效应” 丝博会西安经开区专场签约14个项目引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