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碑林区瑞鑫摩天城小区自来水发黄发浑 到底咋回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5-22 17:05:15
[摘要]曹先生家住碑林区太白立交附近瑞鑫摩天城小区,不知为何前段时间小区的自来水经常发黄发浑,而且晚上很严重。

a808ky5c.png

  曹先生家住碑林区太白立交附近瑞鑫摩天城小区,不知为何前段时间小区的自来水经常发黄发浑,而且晚上很严重。“物业说联系过自来水公司,好了一段时间,今天又出现了,不知是啥地方出了问题。?”

  随后,华商报记者将此问题反映给西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5月20日记者接到回复称:5月17日上午,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达该小区,现场与曹先生联系,对方表示目前水质已恢复正常。随后自来水工作人员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进一步了解,物业办反映:近期确实有用户就自来水发黄发浑问题向他们进行过询问。自来水工作人员随即对现场水质情况进行了检查,目前水质一切正常。

  经查近期由于该小区附近城市供水管网老化破损,正在进行维修,施工期间可能会造成局部区域水质偶尔浑浊。

  自来水工作人员向小区物业人员和反映人进行了详细解释,同时建议遇到水质问题时,随时拨打965113热线,自来水有限公司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保障水质安全。物业部门表示理解,并对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工作予以了肯定。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瑞鑫摩天城 自来水 发黄发浑

上一篇:长安区7座面包车收240元拉了16人上路 司机被刑事拘留 下一篇:西安零距离健身教练让女会员发性感照片 女孩认为被骚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