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近百名“传统中医”考生疑被骗 缴纳万元代办费后却无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2 20:31: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报名开始 交纳了一堆资料,最后名都没报上

  今年5月12日报名截止后,郑先生才感到自己受骗了。“我没接到报名成功的 消息,也没有被通知进行材料递交参加审核。”

  在郑先生与西安良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培训合同显示,郑先生交的1.6 万余元中、考前培训费用为1.4万余元,有2000元为报名费。同时提到,学员经过 该公司的培训后,学员如果连续三年都未通过考试,该公司愿退还学员的学费。 “2018年国庆节后,对方就通知大家上课了,每个月上两欠课,一次两天,他 们给人讲一些中医基础理论知识,好些学员是外地的,人来不了,就上网课,其 实就是我们上课的时候,老师把QQ群的视频通话打开让外地的学员听。”郑先生 说,课上到今年过完年就停了,到今年4月多,该公司通知说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 发通知了,说可以报名了,让赶紧准备资料,他们给下载申报表,指导填写。“ 其中报名要求,提交连续5年的医术实践经验的材料,和10名患者的签名推荐信, 以及两名15年工作经验的执业中医师推荐信,我前两项都便利,自己准备了,唯 独最后一项两名执业医师需要他们找,但是他们也没找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传统中医 考生 被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