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零距离健身教练让女会员发性感照片 女孩认为自己被骚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07:1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y067475.jpg

  

  23岁的女孩小白(化名)找了一名私教准备学习搏击,没想到办卡当天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健身教练要看“性感照”引女会员不满

  小白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刚大学毕业,闲着无事就想学学搏击,经过咨询得知要请私教,而要请私教先得在健身房办会员,于是5月20日她便在西安草场坡附近的一家健身房办了一张会员卡。

  小白说,由于她8月就要去外地,就办了一张季卡。健身房方面给她推荐了一名教练,两人互相留了微信。当天晚上,教练就给她发信息询问“什么时候去锻炼?”谁知聊着聊着,教练就“夸奖”她很漂亮、能不能发性感一点的照片等,这让她有些不高兴。

  两人的聊天记录显示,除了谈及锻炼有关的问题外,该教练先后有“有没有谈男朋友”“你这么优秀,什么样的男朋友才能配得上你”“妹妹,你怎么这么漂亮”“有没有性感一点的照片,给哥看看”等言语。直到小白明确表示不喜欢这种话的时候,该教练称:“我语文不太好,组织语言的能力比较差,请见谅。”

  小白说,她觉得教练这种行为是对她言语上的骚扰,她不会选他做教练,也不会在零距离健身。在这之前,包括给私教的500元订金,她一共交了1604元,出了这样的事情,健身房应该退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零距离健身 教练 言语骚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