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零距离健身教练让女会员发性感照片 女孩认为自己被骚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3 07:1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3058.jpg

女会员报警后涉事教练未露面

  5月21日,小白在朋友陪同下来到健身房协商退钱的问题,同时也是讨说法。在健身房,小白向辖区警方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希望涉事教练配合调查,但该教练一直未露面。

  小白说,报警那天健身房的一位私教负责人将500元订金退给了她,但健身房的会费1104元还没有退。

  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健身房询问此事。一工作人员称,店面负责人不在。随后,该工作人员留下记者的联系方式,并表示会向店面负责人说明此事,由负责人给予回复。但截至发稿时,对方一直未回复。

  在西安一知名健身品牌从事多年私教工作的张先生表示,健身房一般都对私教与会员的关系(尤其是男教练与女会员之间)有着明确的要求,比如不允许过度接触、不允许有言语上的暗示或骚扰等,违反者可能被罚款或者开除。因为一旦私教与会员之间发生异常情况,虽然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但肯定会波及健身房,甚至对健身房的品牌产生巨大的打击。因此,健身房肯定不希望类似的事件发生,但不排除个别教练利用工作便利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

  小白说,这件事情确实不算多大的事情,可能很多人也是这么认为的,但这反映出女孩对于自己权益被侵犯后维权意识的淡薄。她认为,越是这样她越该站出来,让那些遇到类似事件的女孩们知道该想办法去维护自己的权益。

  >>网友声音

  对于小白遇到的问题,绝大多数网友支持她报警维权,但也有个别不同声音。

  韩:简直了,自己有点肌肉就觉得自己世界第一!

  yuy:太奇葩了,人家漂亮管教练什么事!

  息:我也遇到过,健身教练加微信后老发比较暴露的图片,很恶心。刚办健身卡和私教课不到一个月就换老板,健身教练就跳槽,都是套路,从此再也不敢健身。

  网友:这些健身教练应该有人管管,不知道健身房教练都是什么水平,教练的起点是啥?

  网友:女孩到健身房是为锻炼,不是为了和教练调情,希望教练们能认识到这点,不要做那些让人不愉快的事情。

  中立网友: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健身教练,但健身教练的门槛的确太低了,遇到这种情况该维权维权,该报警的报警,歪风邪气不能助长。

  个别声音:健身教练好像是和女孩开玩笑,女孩报警有些“小题大做”。

  >>新闻链接

  给女会员发黄图

  健身教练被停职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健身房教练骚扰女会员的事情在全国各地都有发生。

  去年8月,上海市民严小姐曾投诉,一位健身教练曾在网上向她发来暧昧涉黄图文内容。严小姐称,前一天这位健身教练给她发来一段话:“每个人都有很多的第一次的,虽然你不是我的第一次,但能做你的第一次,我也挺荣幸的。”第二天,这位健身教练又连续发来两张相同的淫秽动图。这让严小姐大为不满,她随即抗议,而这位健身教练马上解释称是误发,“没看见屏幕,手碰的”“我复制这图片也是因为有趣,就这么简单”。最终,经过向店方投诉,这位教练被停职。

  杭州也发生过类似事件。一位女会员购买私教课后,教练经常给该女会员发信息,约女会员去他家喝酒、吃健康餐等等,导致女会员想退课。两人微信聊天记录显示,这名私教曾说12点后才是夜生活的开始,还约女孩喝酒,并且说喝酒后睡他的床。女会员称,除了微信骚扰,私教课上还有过肢体骚扰。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零距离健身 教练 言语骚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