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终于迎来了夏天!西安今日最高气温可达35℃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23 07:19:58
[摘要]昨日,我省大部地区为晴间多云,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处于26℃~36℃之间,全省有77个县区最高气温超过30℃,白河、商洛最高气温超过35℃,最高商南36.1℃。

  昨日,我省大部地区为晴间多云,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处于26℃~36℃之间,全省有77个县区最高气温超过30℃,白河、商洛最高气温超过35℃,最高商南36.1℃。

  西安昨日天气晴好,早晨最低气温17.2℃,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34.3℃,与前一天相比高出3.3℃。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天气继续晴热,气温较高,西安可能达到35℃。受高空槽东移影响,24日我省南部有降水天气,气温小幅下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18℃~35℃

  明天 阴转晴 18℃~36℃

  后天 多云转阴 21℃~3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晴热 降水

上一篇:西安水果最近咋这么贵?经营者称“从来没见过这么贵的梨” 下一篇:补办门禁卡物业该收多少钱? 西安市物价部门:不得有盈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