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车主莫名在华阴“被违章” 交警:录入错误 已纠正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9-05-23 14:50:48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部网讯 西安车主在华阴莫名出现交通违章、宝鸡阳光大厦酒店反复违建爬墙烟囱、莲湖区莱安逸境华润万家门口违规搭建……5月21日、22日,华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莲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11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22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1.png

  西安车主在华阴莫名“被违章”

  民警录入错误 违章已消除

  2019年5月10日,网友“张芮华”反映称,我是西安的车主,从来没有去过华阴,在没有被告知的情况下,自己的驾照多了一个违章。违章内容是我驾驶一辆和我毫无关系的车,车没有年审,在华阴被抓了。联系华阴交警城区中队一直说是帮我核查,但是每次都是我主动去电问询,从没有接到过对方的电话。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调查处理。

  华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回复:5月2日西安市民张先生打电话至我大队城区中队,说他的驾驶证莫名多出一个华阴的违章,他从未来过华阴,并且与违章车辆毫无关系。值班民警在电话中回复当事人需要调查核实,如果是民警违章信息录入错误将尽快为其解决问题。

  随即值班民警在公安交管平台对其驾驶证查询,并调取当天所开具的法律文书,经过对比发现网上录入驾驶人与法律文书所开具的驾驶人不符。此违章属于民警操作不慎录入错误,随后值班民警将此事向领导汇报。因当时为五一小长假,相关部门未上班,恢复正常工作后,根据相关规定经领导审批后于5月8日对此违章进行网上修改,消除了张先生驾驶证违章,张先生驾驶证已恢复正常。

2.png

  宝鸡阳光大厦酒店反复违建爬墙烟囱

  已责令酒店立即停工

  2019年4月15日,网友“阳光大厦业主”反映称,宝鸡市阳光酒店位于阳光大厦小区裙楼,近期该酒店不顾业主的反对和阻拦,强行在高层住宅外墙2层至33层安装爬墙烟囱。执法部门多次来小区要求酒店停工,但酒店等执法部门一走就继续违建,目前该违建烟囱已建至大楼28层。希望执法部门严格执法,拆除违建。

  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阳光大厦位于金台大道南侧,属于商住一体混合楼。阳光酒店的排烟通道在地下车库,由于油烟下排不畅,该酒店于今年3月11日私自在小区居民楼外侧加挂排烟通道,此举引起居主户的不满,投诉到执法部门,金台执法大队接到投诉后责令阳光酒店立即停工并完善相关手续。

  3月18日至4月11日,执法部门连续四次接到群众投诉,反映阳光酒店在执法部门离开后继续施工。鉴于阳光大厦反复、私自开工,金台执法大队约谈了阳光酒店总经理,并下发《金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酒店立即停工,并暂扣现场施工工具。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协调中,将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3.png

  莲湖区莱安逸境华润万家门口违规搭建

  责令自行拆除违法搭建

  2019年4月23日,网友“匿名”反映称,莲湖区唐延路北莱安逸境华润万家门口,靠二环边上有好几处违法建筑,都是临时搭建的简易房,严重占用交通道路,影响城市形象。希望相关部门严查处理。

  莲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5月9日,规划莲湖分局进行了现场踏勘。经查,莱安逸境商管会物业私自在该区域搭建甄喜米便利店及苹果维修服务商、卡莱布两处简易房屋,面积约60平方米。规划莲湖分局依法出具了《违法建设认定函》,并移交城管部门进行查处。城管执法人员及时对该商管会进行了约谈,宣讲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莱安逸境商管会表示将自行拆除违法搭建。目前,甄喜米便利店简易房屋已拆除完毕。

  下一步,区城管局、西关街办将跟踪督促莱安逸境商管会加快剩余违法搭建拆除进度,并加大巡查检查力度,避免类似问题发生,努力为周边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车主 违章记录 录入错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