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预警 明日局地最高气温将超37℃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23 17:02:31
[摘要]西安的高温猝不及防的出现在我们面前,昨天市区最高气温已达到35度以上,今天天空晴朗,阳光灿烂,气温直线上升。

ayf79f12.jpeg

  西安的高温猝不及防的出现在我们面前,昨天市区最高气温已达到35度以上,今天天空晴朗,阳光灿烂,气温直线上升。

  西安市气象台今天14时5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央区、新城区、莲湖区、碑林区、雁塔区、灞桥区、长安区、阎良区、临潼区、高陵区、蓝田县23日至25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局地最高气温将在37℃以上。请注意防范!

  这是西安市今年发布的首个高温预警,但是西安目前还没有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夏天。何时能入夏,就看这几天太阳是否持续给力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预警 气象台 西安高温

上一篇:深夜两蟊贼在临潼一小区寻找作案目标 还没出手就被警察抓获 下一篇:女子网恋“男友”常炫豪车别墅 以为遇到富二代被骗2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