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酒后驾车被交警查扣 接着发现驾驶证也是花钱买的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5-23 20:42:57
[摘要]驾驶证被注销,花钱买个。喝了小酒,还要开车拉活。这下可好,他要在拘留所过端午节,还要面临巨额罚款……

z4112z9p.png

  驾驶证被注销,花钱买个。喝了小酒,还要开车拉活。这下可好,他要在拘留所过端午节,还要面临巨额罚款……

  5月22日下午3时许,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在雁引路西堡村段进行缉查布控,检查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轻型普通货车时,发现该车驾驶人驾驶证异常,后与驾驶人交谈中,民警发觉其呼气中有酒味,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遂将其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郭某某(男、54岁、榆林人)血液酒精含量为65.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车辆。在进一步核查后,民警发现驾驶人郭某某机动车驾驶证信息已经注销,询问得知其持有的驾驶证是花200元购买的。郭某某对其无证驾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日前,交警长安大队对驾驶人郭某罚款11500元、并处行政拘留20日、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长安大队 酒驾 驾驶证

上一篇:西安一叉车司机误操作将自己脚压骨折 这样算不算工伤? 下一篇:买房时楼已封顶过去近三年楼还没建好 西安200余业主盼新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