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买房时楼已封顶过去近三年楼还没建好 西安200余业主盼新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4 08:43: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205b1df.jpeg

  和张女士有同样买房经历的,还有赵先生。赵先生是2017年6月份花了近30 万买了一间30平米的公寓。赵先生说,买房时卖楼人员就介绍过,说这栋大楼本 来盖的是写字楼,后来改成了商住一体的公寓楼。因为土地性质需要变更,所以 正在办理公寓楼的预售证和规划许可证,办证也就个把月的事情。赵先生信以为 真,就一把付清了房款。“虽然只有40年的产权,但总归是便宜不少。”谁知, 想住进新房,真的有些遥遥无期。目前,和张先生张女士有同样遭遇的还有200余 业主。他们四处奔走维权,目的只有一个,想尽快住上房子。

  5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楼盘,整体框架是建成了,但丝毫没有施工的动静,工地大门紧锁,包括与工地大门紧挨的售楼部,其卷闸门也是关着的。上面贴着一张“通告”,是开发该楼盘的陕西鑫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贴的,意思是告知各位签约客户,本项目施工相关手续,公司委派专人正在积极办理登记中,但目前尚未得到完善,并接到西安市相关部门的检查通知,在手续未完善之前,项目需要暂停施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柠檬时代 公寓楼 预售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