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区住户称家人疾病不断起诉隔壁加工厂 厂家:她就是为要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4 08:06:2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893.jpg

  发现家中甲醛超标

  起诉至法院还未判决

  邓女士委托陕西金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对自家的室内环境空气进行检测。据4月20日该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邓女士家主卧、次卧的甲醛检测结果超出《室内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T1882002)中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值0.1mg/m3,1#主卧的甲醛值为0.171mg/m3,2#次卧甲醛值0.112mg/m3;其他有害物苯、甲苯、二甲苯、TVOC检测结果未超出标准值。

  邓女士一家将博睿加工厂起诉至法院,5月7日,这一健康权纠纷案在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开庭。

  “法官说还没有审过这样的案子,而且无法证明甲醛超标和家人生病之间的因果关系。”邓女士说,他们只有甲醛超标的证明,还需要证明生病和污染的因果关系。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该案主审法官,法官表示,此案的庭审已经结束,需要合议庭合议后最终判决。如果邓女士还要进行其他鉴定,这样一次庭审是不够的,此次起诉主要是邓女士要求对方赔偿污染作业造成的损失。

  21日下午,邓女士说,从她家可以看到隔壁的厂里在不断搬东西,可即使搬走了,加工厂对家人健康造成的伤害真实存在,官司还要打下去,她已向法院口头表示,对污染造成生病的因果关系进行鉴定。 华商报记者 李婧摄影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疾病 喷漆作业 加工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