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装修逾期停工多月高陵66人建群维权 装修公司:解决速度比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4 09:20: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剩余项目于5月22日到家,如未竣工到场,则对该工程项目的张女士做出全额退款赔付。”5月22日,66名维权者中张女士儿子的婚房仍未装修竣工。

承诺书称到期未竣工全额退款 承诺日期当天装修仍未竣工

2018年9月,为装修儿子的婚房,张女士与陕西木秀林森装饰集团高陵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对位于高陵田园小区的房子进行装修。

“合同约定2018年10月4日开工,工期3个月,已经交了95%的装修费用8.7万多元,但现在装修还没完工。”张女士说,4月27日,她曾到装修公司要说法,一位姓王的副总给她写了份承诺书,表示5月22日完成装修,如果未竣工将全额退款。

本以为有了承诺书,5月22日就能竣工收房,儿子在6月即可结婚,但之后的装修进度让张女士再次担忧起来。“之后只装了木地板,还说我们装修前选的家具下架了要重选,但是能看上的要加价,看不上的质量不好。”张女士说,直到5月22日,飘窗还未完工、灯和橱柜吊柜没装、沙发茶几等家具也没有到位。

“在小区里看到广告传单,去公司看了感觉也不错,3月签了装修合同后陆续交了7万多元,结果现在房子只做了水电,之后就再没见工人来。”咸阳的王先生说,上周三,他发现该装修公司领导、监理、施工方电话都打不通,之后,他去该公司要求退款,退款手续办完了,但钱一直没拿到。

王先生说,目前维权群里有66人,而且每天都有人到该公司要说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逾期 停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