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装修逾期停工多月高陵66人建群维权 装修公司:解决速度比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4 09:20: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具到位 装修公司却再未提及超期全额退款

5月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装修合同上看到,合同约定开工日期为2018年10月4日,竣工日期为2019年1月4日。在一份盖有印章的承诺书上记者看到,“……张女士的装修剩余项目于5月22日到家,如未竣工到场,则对该工程项目的张女士做出全额退款赔付,每延期一个工作日向其支付合同款千分之一作为违约金。”落款日期为2019年4月27日。

未能如期竣工,该公司会全额退款吗?5月22日上午11时许,记者联系上该装修公司王姓副总,“目前张女士家还剩一些大件家具、灯等没有到位,橱柜和吊柜厂家正在弄,飘窗的小问题很快能解决。”王姓副总说,因为张女士之前选择的家具品牌厂商和他们中断合作,所以目前无法提供,只能让其重选,5月21日,张女士来重新选过家具,“能看上的有点贵,让她加钱不愿意,如果她能看上我们套餐里的现货,现在基本就已经完工了。”

昨日,张女士说,“装修公司说家具不用再补差价,会在今天到位,但装修公司对承诺书中全额退款的内容再未提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逾期 停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