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建章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线索研判会议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19-05-24 14:53:06
[摘要]4月29日,建章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线索研判会议,对沣东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转办线索进行研判。

    4月29日,建章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线索研判会议,对沣东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转办线索进行研判。


  会议强调,一是各相关科室要加快线索核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线索核查处理工作;二是扫黑办要及时督导各科室线索核查工作,推进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三是各科室要认真开展“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回头看工作,加大重点领域、重点村线索摸排力度。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47国600多名留学生齐聚沣东 这场艺术节“最国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