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19-05-24 14:54:26
[摘要]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动重点案件查办,5月5日下午,沣东新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柳政出席会议并讲话,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亚森,沣东新城党委办公室主任、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静平参加会议。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动重点案件查办,5月5日下午,沣东新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柳政出席会议并讲话,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亚森,沣东新城党委办公室主任、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静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安沣东分局、计卫文体局、城市管理局、市政交通局关于本行业领域涉乱线索摸排及乱点乱象整治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沣东新城扫黑办重点案件查办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一案三查”工作情况的汇报。

  柳政指出,各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持续加大本行业、本系统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的摸排,做到一案一查处、一件一审核,确保案件件件有着落。

  柳政表示,各部们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准确掌握线索核查、案件办理情况;要督促检查各单位对前期省委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确保每一项问题都整改到位。通过一轮接着一轮的督查以及“回头看”,真正让专项斗争高压步入常态化。

  柳政强调,相关部门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强的斗争精神除恶务尽,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计卫文体局、城市管理局、市政交通局、扫黑办、公安沣东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47国600多名留学生齐聚沣东 这场艺术节“最国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