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培华学院大一学生制作8套PPT模板 免费给毕业生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4 18:44: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毕业答辩时发现PPT模板与其他同学一样的尴尬情况你遇到过吗?西安培华学院大一学生为避免类似情况、分担毕业生压力,制作了8套PPT模板,免费给大家使用。

  5月是大学校园的毕业季,毕业生们都忙着准备就业、毕业答辩、与同学告别,而大一新生小赵也加入了这趟看似匆忙、紧张的旅程。

  小赵是西安培华学院网络新媒体专业大一的学生,今年5月,他在完成课业的同时也开始设计制作毕业论文答辩PPT(演示文稿)模版,并将制成的8套模板免费供大家使用。

  “除了专业学软件制作的人,其实很多人并不太会熟练制作PPT,5月毕业生们就要开始准备毕业答辩,他们要准备PPT,但网上的PPT模版大部分都是收费的,免费的模版也都大同小异,学生用后答辩时很容易出现雷同模版,可能会影响到答辩成绩。”小赵说,他高中时在兴趣班学习过UI设计(界面设计),能快速制作PPT等。“我自已也喜欢这类东西,而且学过,就抽空做了几套,想着看能不能帮下学姐学长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培华学院 PPT模板 兴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