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区绿地"跑"围墙外 长安区智慧新城小区三期规划遭业主吐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6 01:08: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号楼前,是一块小小的绿地,看不到健身器材。“你看,地面上划了停车位,因为地下车位只有321个,就占用地面绿地建停车位,人车不分流,危险。”业主杜先生说。

此外,业主们还反映了小区内幼儿园的问题,“说是今年3月开学,现在还在装修。”业主杜先生说,小区是2018年6月交房入住的。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物业,物业前台客服人员说小区一共5栋楼,530多户业主。华商报记者在小区保安室找到物业客服负责人王华,她说:“我现在是休假状态,我没有穿我的工服,也没有坐在我的办公室,我现在是休假状态,你没有必要来采访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围墙 智慧新城 规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