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携手华为打造人工智能产业中心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19-05-27 16:23:00
[摘要]5月24日,西安航天基地在深圳与华为公司签订《人工智能产业中心建设合作合同》,双方将在人工智能、云计算、智慧城市及相关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5月24日,西安航天基地在深圳与华为公司签订《人工智能产业中心建设合作合同》,双方将在人工智能、云计算、智慧城市及相关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华为副总裁、华为云总裁郑叶来,华为中国区副总裁雷占奎见证签约。

image.png

  根据双方签订内容,华为将发挥其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优质的云计算服务平台、丰富的智慧城市实践经验和产业链生态资源等优势,与西安航天基地携手,在信息产业发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华为云平台服务搭建、“智能+”产业结构转型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image.png

  未来,华为将在西安航天基地建设华为云、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并组建专业团队,积极探索辖区内可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多个领域;打造专业学院,大量培养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积极引入与西安航天基地产业相匹配的华为生态链相关企业;为辖区企业、孵化器、创客空间、行政事业单位等提供软件开发云服务资源及能力,协助打造以云计算为基础的人工智能产业链,带动西安航天基地新经济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2019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