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运营商:每拿掉一条华为线 就有32个美国家庭断网

来源:新华国际 时间:2019-05-27 17:13:08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美国乡村农场。新华社记者汪平摄

  代表美国小型电信运营商利益的乡村无线协会说,其55个会员运营商中有四分之一使用华为等中国公司设备,覆盖科罗拉多、犹他、堪萨斯、内布拉斯加、蒙大拿、怀俄明、爱达荷、南达科他等多个州的乡村地区。

  乡村无线协会去年曾发表声明,呼吁政府不要禁止华为等中国设备进入美国市场。

  华为美国公司首席安全官安迪·珀迪日前也表示,华为的技术对位于美国乡村的居民、学校和企业至关重要,公司愿意继续为美国乡村地区提供服务。

  华为被禁将迫使一些美国小型电信企业破产

  据估算,美国电信运营商完全更换华为等中国公司设备的开销高达8亿至10亿美元,切断华为供应链甚至将迫使一些美国小型电信企业破产。

  以LHTC这家小运营商为例,更换华为设备费时费钱,公司不仅需要投入约50万美元,还要全体员工搭上一年时间。

  JVT公司则表示,换掉华为设备需耗资1000万美元,且在此期间公司无暇经营其他业务。


来源:新华国际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断网 电信运营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