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朋友陷入传销组织无法脱身 男子求助西安网警救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5-27 17:38:49
[摘要]5月24日,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官方微博“西安网警巡查执法”收到一位网友私信。该网友称,其朋友陷入位于插浐灞半岛小区的一处传销窝点,希望民警能将其朋友解救出来。

5月24日,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官方微博“西安网警巡查执法”收到一位网友私信。该网友称,其朋友陷入位于插浐灞半岛小区的一处传销窝点,希望民警能将其朋友解救出来。

民警通过详细了解得知,该报警求助的网友是趁机从该传销窝点逃离后才想警方报警求助的。该网友称,他的朋友今年4月份被一女子骗到西安陷入传销组织,其曾在浐灞半岛小区居住,他只知道其他的朋友住得离他不远,但其并不清楚其朋友所在的具体位置。

网安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与事发所在地公安浐灞分局取得联系,并提供了相关信息。浐灞分局民警连夜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地址进行核查。经核查,民警确实发现一位姓马的外地人,与报警人所述相符。

目前,被骗入传销组织的马某已被家人接回,案件仍自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 组织 求助

上一篇:明起西安启用新版《商品房买卖合同》 条款细化到水电气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