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旬老太228公交上晕倒司机扶起 老人:一定要找到这位好心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7 18:25: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80q6yya.png

得知找到司机 老人通话十多分钟一遍遍说感谢

随后,华商报记者当场拨打了老人电话,告诉她我们已经找到了帮助她的公交司机段玮。老人非常激动,与 段玮通话了10多分钟。老人一遍又一遍说着“谢谢”,司机一遍又一遍回应“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当时就想着一定要找到你,等我好了我来看你。” 段玮得知老人还在康复,提醒老人尽快去医院检查,早日康复。

李月英告诉华商报记者,“段师傅跟我儿子年龄差不多,我当时头昏脑涨的,睁眼看到他的时候,感觉特别亲切,像儿子一样亲切。”她告诉华商报记者,自己的右眼看不清,但还是坚持要用笔记下了段师傅和车队领导电话,希望等她康复后能当面感谢,来看看段师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司机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