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气温狂跌!大风、降雨、降温....魔性三秦套餐又上线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27 18:13:32
[摘要]周末两天,西安高温炙烤,周一画风突变,温度骤降,阵雨来袭。

周末两天,西安高温炙烤,周一画风突变,温度骤降,阵雨来袭,周末许多西安市民已经开了空调降温,今天又要找厚衣服御寒了。明天西安还是有点凉,大家根据天气及时更换衣物。

2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关中西部和汉中西部地区共26个区县站出现降雨,8时至16时上述地区降雨量均不足10毫米,最大为宝鸡麟游站5.5毫米。全省最高气温均不超过30℃,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为20-25℃,最高为安康白河站29.5℃,西安为24.8℃。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28-29日我省关中和陕南有小雨天气。受冷空气影响,明天我省关中和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6℃。

预计西安28日白天阴有小雨 。最高气温19 ℃,最低气温13 ℃;风向偏南 ,风力2 级。29日多云转阵雨,气温12~24℃。30日多云间晴,气温13~31℃。气温骤降,提醒大家外出注意防护。

天气趋势:

5月28日: 全省阴天转多云,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小雨(0-5mm)。

5月29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陕南大部有小雨。

5月30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阴天,南部有小雨。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狂跌 大风

上一篇:7旬老太228公交上晕倒司机扶起 老人:一定要找到这位好心人 下一篇:陕西连锁药店可远程审方 慢性病患者建档半年内购药可不凭处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