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秋裤安排上了吗?今日西安最低气温12度并伴有阵雨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9-05-28 09:26:19
[摘要]5月27日开始,西安突然降温阵雨,28日,大风、降温和降雨持续。据了解,此次降温天气范围包括全省,昨日关中、陕南、延安地区都已经下起小雨。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5月27日开始,西安突然降温阵雨,28日,大风、降温和降雨持续。据了解,此次降温天气范围包括全省,昨日关中、陕南、延安地区都已经下起小雨。

  根据陕西省气象局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明两天关中和陕南地区都将有雨,局部地区有阵雨,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6度。这样的天气预计会持续到30日左右,因此市民出行切记带上雨伞,提前准备好外套。

  受短波槽影响,未来两天西安市的阵雨天气还将持续,预计今天晚上会出现多云间阴天。但是明天阵雨还将再次现身。下雨天气,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阵雨 最低温

上一篇:西安创建文明交通城市 公职人员交通违法将通报纪检部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