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城管人:风雨中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5-29 15:20:15
[摘要]近日,西安市迎来新一轮大雨降温天气。为进一步排除极端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维护广大市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对辖区主次干道行道树、工地围挡、广告牌匾进行全力排查,并安排执法人员对高新区域地铁出入口进行定点值守,防止出现共享单车拥堵和摩的非法占道经营现象,全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的安全通畅。

  近日,西安市迎来新一轮大雨降温天气。为进一步排除极端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维护广大市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对辖区主次干道行道树、工地围挡、广告牌匾进行全力排查,并安排执法人员对高新区域地铁出入口进行定点值守,防止出现共享单车拥堵和摩的非法占道经营现象,全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的安全通畅。

微信图片_20190529163531.jpg

  巡查中,高新城管局执法人员利用网格化和常态化巡查机制,重点加强与街办、交警、园林绿化等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形成极端天气应急处置合力。针对排查中发现的破损且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执法人员及时通知店主进行修复维护,对于倾倒折断的行道树、倾斜倒塌的工地围挡,执法人员及时进行扶正支撑,并联系相关管理人员全面加固修复。

微信图片_20190529163534.jpg

  在区内各地铁出入口、公交站台,执法人员冒雨值守管控,加大规整清理占道共享单车、非法摩的占道经营等现象的力度,进一步改善人行道通行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还路于民。

  风雨中,高新城管人忙碌的身影和尽职尽责的服务态度赢得了过往市民的交口称赞。据悉,高新城管分局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不断提高城市管理部门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水平,及时排除极端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助力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高新区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城管 风雨

上一篇:高新区开展细柳街道中心校“六一”慰问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