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想坐飞机想“疯”了 从西安步行去机场强行闯入安检通道

西安新闻 2019-05-31 07:36:42
[摘要]5月29日9时35分,一男子企图由东航西北分公司货邮人身安检道口闯入机坪,被工作人员发现制止后,男子竟称“想坐飞机”。

  5月29日9时35分,一男子企图由东航西北分公司货邮人身安检道口闯入机坪,被工作人员发现制止后,男子竟称“想坐飞机”。

  昨日,该公司空保管理部货邮安检分部验证安检员回忆称,当时发现一男子背着一个挎包,与工作人员一同进入货邮人身安检道口后,他立即采取措施,将男子挡在安检道口,“男子行为异常,与其交流时,躲躲闪闪。”

  发现男子不对劲,工作人员与其交流。交流中,该男子称,自己要乘坐飞机去外地,随后安检员对其进行劝离,但男子并没有离开的意思,还站在原地,伺机进入。

  发现无法硬闯,男子便试图偷偷通过现场其他通道进入机坪。为防止意外,特勤组工作人员全程跟随并报警。跟随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在不断劝导男子尽快离开,可男子到机场安检道口后,仍情绪激动,企图进入,被再次拦下。特勤组与机场安检联合场区保安,对男子进行控制,随后通知机场公安到达处理。几分钟后,男子被民警带离。

  记者了解到,可疑男子自称甘肃人,从西安步行到达机场,准备乘坐飞机外出。目前,机场公安正在对男子身份等信息做进一步核实。

  张博森 王栋 本报记者 葛兰


来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安检 机坪 特勤组 机场保安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周边治安整治启动 严打“各类托”、盗窃碰瓷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